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04-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思政课教师教学质量水平,根据《关于持续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3〕3号)和 《关于举办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3〕9号)安排,省教育厅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

日前,经高校推荐、网络初评、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了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及团队名单。学院吕焰老师荣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胡建发老师、蒲传新老师荣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赵海霞老师、叶恒语同学荣获“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称号,全方位展示了学院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教学能力、丰富的教学经验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前,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统筹指导和帮助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三级“练兵”机制,层层选拔,集体备课、反复打磨,多次聘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经过多轮迭代和提升,最终走到了决赛的舞台。

本次学院思政课教师再创佳绩,进一步调动了学院教师投入教学和教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将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充分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全面提升我校思政课建设质量和水平。

文字:张笑男

审核:贺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3版教材使用培训

下一条:我院获批陕西省社科普及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