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航马院学习调研

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2024年3月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蒲传新与蚌埠医科大学马院申正付教授一行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院学习调研。南航团委副书记王洋,马院党委书记何畏、院长王智、党委副书记阙愚、副院长陈红桂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智主持。

调研会上,南航马院王智从师资配备、教学组织、科研成果、发力方向、特色凝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何畏围绕思政课改革创新着重介绍了特色思政课的组织、学生感悟以及师生互动等内容;陈红桂着重介绍了思政课实践教学、特色做法、学生收获等。

南航团委副书记王洋、马院党委副书记阙愚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背景、选题、部分国内高校获得金奖的创新选题,以及前期积累、成果展示、特色凝练、学院组织申报、项目跟进等。

最后,蒲传新和申正付均表示,非常感谢南航马院给予的学习调研机会,在思政课实践教学、特色项目和学生竞赛等方面均有很多收获;对于如何增强思政课“三性一力”的思考更加深入,对于如何拓宽学生对于思政课获得感的路径更加清晰。

文字:刘敏

审核:蒲传新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马院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