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在首届西北联盟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11月中旬以来,我校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参与首届西北联盟高校(本科生)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共有来自西北地区五省(区)43所高校的202名教师参加。我校通过教师报名和竞赛选拔,共选派6名思政课教师参与本次活动。经过教学设计、撰写教案、录制参赛视频、网络评审环节和现场展示等环节,吕焰荣获一等奖,山磊荣获二等奖,高红波、胡建发荣获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多次邀请专家,组织参赛教师进行教学展示课程内容打磨。所有参赛教师积极备赛,分别结合所讲授的课程,积极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着手,全方位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优秀的教学能力、丰富的教学经验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中,参赛教师在学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出版社和教务处的支持下取得优异成绩,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思政课凝心铸魂主渠道功能的生动实践。

文字:张懿晨

审核:贺苗 蒲传新

上一条:陕西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座谈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续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