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考前辅导

时间:2023-02-18 浏览量: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课程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坚定考试信心,助力考试成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新学期开学前积极组织开展部分思政课考前辅导答疑活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德法与形势政策系参与了此次考前答疑辅导。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于2023年2月13日下午,通过在线答疑方式为全体学生进行了考前答疑辅导。各位任课老师就学生在复习过程中对内容及原理存在的疑惑作了全面系统的回答,并梳理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各章的学习要点和关键知识点,同时从答题技巧、答题方法等层面为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复习内容。此次答疑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好评。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于2023年2月15日晚上7点到10点组织进行考前线上答疑辅导。本次答疑经由学院统一组织开展,提前通知到位,确保充足答疑时间。答疑辅导过程中,各位任课教师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顺利地解决了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打下强心剂。

德法与形势政策系于2023年2月15日下午组织12位专兼职教师分别以在线会议的形式就《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进行了考前集体答疑。答疑覆盖本学期全校《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23个大班,共计大一本科生2300余人。本次集体答疑,一是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学习中及时获得了释疑解惑,对复习增强了兴趣和信心;二是时长三小时的答疑辅导,既是各任课老师对学生学习的辅导过程,又是对学生此次集体复习的精神陪伴。三是作为精准、高效的点对点答疑解惑,加深了师生间的情感联系。

撰稿:张懿晨

来源:各系思政课课程组

审核:贺苗 蒲传新

上一条:“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西北工业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赴城固县开展宣讲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