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西北工业大学思政课专项改革试点方案》修改完善会

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2月19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思政课专项改革试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修改完善会在2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家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院蒲传新主持。

会上,蒲传新就1月6日学校办公会专题讨论《方案》改进措施的落实情况作简要汇报,杨云霞等班子成员围绕《方案》分别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修改完善工作作了补充。

随后,陈建有、杨晓与大家围绕《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展开研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动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思政课专项改革牵引学院发展;要以科学思维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协调好校内资源、建好工作台账、突出工作重点,把学校党委“举全校之力办好马院”的工作指示和要求落实落细;把思政课专项改革作为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谱写“西工大现象”新篇章。

图文:谢佳君

审核:蒲传新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新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西北工业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赴城固县开展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