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伟大转折 光荣使命”党史宣讲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1-09-2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的思政课教师党史宣讲团于2021年9月23日在学校图书馆一楼红色书屋为工大学子送讲,主讲人樊明方教授应邀为大家来带一堂精彩的党史课程。

樊老师本次宣讲的主题为“十一届三中全会与历史性伟大转折”。樊老师以自身早期经历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召开的进程以及会议的伟大意义。樊老师用一个个贴近生活的真实而鲜活的故事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也让中国共产党领导团结人民进行社会主义事业艰难曲折的探索清晰可见。透过樊老师的宣讲,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精神,而这种精神也感染着听讲的同学,大家的心也随着会议的召开与结束而起伏。

宣讲最后,樊老师再次强调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对党、对整个社会发展的伟大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李红梅 文字:姚杰 审核:李刚

上一条:改革开放与中国外交发展

下一条:“人人讲党史”覆盖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