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调研监督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兼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贾丙雷,纪委办纪检监察员肖静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召开调研监督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闻川按照《关于调研监督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情况的通知》相关内容要求,从今年以来重点开展的工作、当前重点问题和拟开展的工作、巡视整改具体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思政课整改情况专项汇报;院长杨云霞做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思政课建设、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贾丙雷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对于中央巡视整改的认识站位,在思政课改革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的灵活运用,因“材”施教,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评价体系改革,把《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落实进巡视整改中去。

张海兰对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根据中央巡视整改方案,对学院存在的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程改革、巡视整改台账建设及分工落实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并就学院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提出了意见。

(文/张笑男 图/刘敏 审核/吴闻川)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高素质导师队伍建设的理与路》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聚焦思政课专项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