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唱响中华红歌挑战赛来了!

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唱响中华红歌挑战赛来了!

一段旋律激荡着你我的心灵。

一段旋律承载着历史的回声。

一段旋律舞动着时代的旗帜。

为了赞颂伟大祖国和伟大革命,承托着浓郁感情的经典歌曲不断涌现,这些歌曲唤醒着红色记忆,是社会主义革命的真实写照。今天,为了学习经典旋律,了解背后的历史故事,特举行唱响中华红歌挑战赛,以期形成红歌传唱热潮,在校园营造爱国主义氛围。


活动时间

10月19日19点

活动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305室

活动内容

猜歌名:播放一段音乐前奏,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出歌名,回答正确则加分。

填歌词:给出一段歌曲歌词,选手需要补全内容,同时在规定时间内唱出所给内容,演唱正确加分。

答歌史:本环节设置选择题,依托红歌的内容和创作过程,结合四史出题,需要在规定时间给出答案,回答正确则加分。

奖项设置

根据分数对选手排名,设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活动结束后发放证书和奖品。

红歌是一种具有独特魅力和思想内涵的艺术形式,你愿意传唱它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扫码报名吧!




图文:田瑞青 王慧新  审核:李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论坛会议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