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人才人事 -> 正文

怀至诚之心 聚天下英才——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分论坛

时间:2023-11-05 浏览量:

2023年11月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在毅字楼218会议室正式召开。学院院长杨云霞、党委副书记李刚、学院学术委员会的专家们以及10位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的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分论坛。论坛由学院副院长张云龙主持。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片》,杨云霞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学者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解读学院当前引才政策。她表示,学校和学院始终秉持真心爱才、全力引才的态度,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来院施展才华,共创美好未来。

接下来,10位青年学者依次作了报告,精彩纷呈,并分别与学术委员会专家学者展开学术讨论和答疑。

张云龙副院长作论坛总结。首先他再次感谢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以及对本次论坛的重视,他认为本次论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者的风采,论坛上各种学术思想相互激荡,展现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繁荣景象,最后诚挚欢迎各位青年人才加盟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次翱翔青年学者论坛为与会学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国内各大高校青年学者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学术,进行思想碰撞,并就人才招聘政策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解答。论坛的成功召开也是锚定学校“127”发展目标,汇聚优秀青年学者,着力推进学院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图:郭雅楠、赵静瑶、吴天格

文:赵静瑶

审核:李刚 郭雅楠

上一条:【强师德·铸师魂】曹瑜: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下一条:【强师德·铸师魂】高宝营:三尺宽的讲台,三十八年坚守,携语录与学生满意,竞立德并树人追求